银华多元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银华多元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多元视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307)08月19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50元,累计净值为1.3350元。

  银华多元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50%,今年以来收益27.75%,近一月收益3.97%,近一年收益21.70%,近三年收益28.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鹏,自2016年05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6.2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2%)、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6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3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24%)、重庆啤酒(持仓比例2.2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13%)、内蒙华电(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海外市场经济预期进一步走弱,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纷纷重回宽松,然而中美之间争端再起,为全球资本市场增添不确定性。国内方面,年初经济的脉冲效果在2季度逐渐消退,叠加个别风险事件的暴露,经济主体预期较1季度再度走弱,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有所加大。权益方面,结合内外部变化,风险偏好快速收敛是制约市场表现的主要因素,基本面拐点预期也出现延后。债券方面,总体表现先抑后扬,但结构上也随信用风险事件、机构偏好等因素而加剧分化趋势。2季度,本基金继续秉承稳健均衡的投资风格,仓位适度下降,持仓结构上偏向于消费品和逆周期的防御性品种,另外少量持有优质的中游制造业龙头。展望2019年3季度,全球经济仍将延续下行趋势,中美关系仍然是影响国际资本市场波动的重要因素,但市场参与主体对于中美关系的中长期预期已逐渐回归理性。权益方面,7-8月将进入中报披露期,公司业绩的确定性和持续性将是核心选股要素,在国内经济仍有一定下行压力的背景下,多数行业的季度景气度存在下修空间,但中期维度看,边际改善的概率在提升。债券方面,全球增长趋势性放缓,国内政策脉冲持续性有限,导致经济切实的风险不容小觑,叠加金融系统性风险的潜在隐患,货币政策方向易松难紧,因此总体来看有利于债市表现,但其中各品种、各等级之间的分化状态亦将延续。3季度,本基金将秉承均衡配置的主体框架,兼顾价值与成长。具体配置上,我们将继续精选景气度上行的行业,并边际上更加关注前期超跌的科技成长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