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富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华泰柏瑞富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富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475)08月19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99元,累计净值为0.8599元。

  华泰柏瑞富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1%,今年以来收益20.48%,近一月收益-4.49%,近一年收益9.0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景涵,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京银行(持仓比例5.7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4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5.4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5.3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29%)、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20%)、中国铁建(持仓比例5.12%)、葛洲坝(持仓比例5.03%)、徐工机械(持仓比例5.00%)、建发股份(持仓比例5.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9年二季度,采取进取的策略,保持权益资产的进取仓位,以权益收益为主要获利手段。展望2019年三季度,随着对中美关系的重新定义、国内经济韧性的重新认识、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质量和数量的重新理解以及市场结构的重新调整,股票市场有望逐步修复前期较为不切实际的一些预期,包括一些行业的过度乐观预期和另一些行业的过度悲观预期,投资者将会认识到过度追捧某些资产和过度看空某些资产都是充满风险的,这就带来了市场结构性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对于真正的专业投资者来说,当下是比较好的选股获得超额收益的时机,部分原因是因为过去2-3年持续累积的不平衡市场结构,部分因为一些行业持续受到与基本面走势不相称的压制。

  我们预期3季度股票组合将会获得相当不错的超额收益。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的各种机会,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2019年三季度为投资者带来相对更好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