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核心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大成核心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核心双动力混合,代码090011)08月19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40元,累计净值为1.5840元。

  大成核心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04%,今年以来收益22.69%,近一月收益-0.71%,近一年收益14.69%,近三年收益4.81%。

  大成核心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钟玉,自2015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2%。

  苏秉毅,自2016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8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7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7%)、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13%)、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1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0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0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1.9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6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国内经济增长延续一季度的弱格局,5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继续回落至5.0%,创多年新低。中美贸易摩擦在二季度进一步升级,加大了中美两国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近期双方同意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贸易摩擦有缓和趋势。二季度A股在多因素影响下走势震荡,沪深300指数下跌1.2%,创业板指下跌10.8%。??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基金契约,精选沪深300成分股构建了核心组合,同时选择业绩持续增长、估值合理的成长股作为进攻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