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新动力混合,代码000480)08月19日净值上涨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550元,累计净值为2.3430元。

  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05%,今年以来收益13.03%,近一月收益1.62%,近一年收益2.22%,近三年收益13.15%。

  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5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4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32%)、马应龙(持仓比例5.9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2%)、金正大(持仓比例4.97%)、奥康国际(持仓比例4.1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4%)、金发科技(持仓比例3.98%)、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6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情绪跟随贸易战的节奏出现了很大的起伏,从一季度很快达成贸易协议的预期,到突然的加关税,封杀华为,再到中美元首会晤,在短短几个月里,市场情绪由乐观到跌入谷底再到出现反弹。二季度的情况也充分说明,虽然贸易战是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但过程几乎是不可预测的,我们能做的可能仅仅是市场特别乐观的时候谨慎一些,市场特别悲观的时候积极一点。跟随市场对贸易战的预期的波动,各类指数也都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整体看大市值股票表现明显优于小市值股票,全季上证50指数上涨3.24%,沪深300指数下跌1.21%,创业板指下跌10.75%。分行业看,食品饮料、银行、建材、家电等行业表现较好,传媒、轻工、电气设备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本产品由于部分个股原因,表现较差,未能跑赢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304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