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创新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建信创新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创新中国混合,代码000308)08月19日净值上涨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500元,累计净值为2.7500元。

  建信创新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00%,今年以来收益39.31%,近一月收益1.89%,近一年收益38.54%,近三年收益19.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邵卓,自2015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9%)、梦网集团(持仓比例5.37%)、元祖股份(持仓比例5.3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76%)、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1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6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52%)、五粮液(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A股在一季度各板块普遍上涨后出现调整,板块之间分化加剧。食品饮料、家电、餐饮旅游等消费板块和银行、非银等金融板块上涨,传媒、轻工、纺织服装、化工、电力设备等板块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在一季度流动性超预期宽松后,市场出现调整,既有对一季度后国内流动性和经济基本面的担忧,也有贸易冲突预期再次升温带来的影响。在此情况下,需求相对稳定的消费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选择,市场对优质蓝筹的认可度不断提升。??本基金的配置思路,主要是自上而下的策略判断和自下而上选股相结合,通过寻找和筛选个股的基本面变化,来争取实现超额收益。二季度初基金降低了组合仓位,结构上偏向防御。到二季度末,组合在仓位和结构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增加了消费板块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3.73%,波动率1.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67%,波动率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