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华混合H,代码960004)08月19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00元,累计净值为6.0070元。

  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4%,今年以来收益17.52%,近一月收益0.57%,近一年收益9.20%,近三年收益-9.8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阳琨,自2015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峡水利(持仓比例5.86%)、万科A(持仓比例4.59%)、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51%)、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03%)、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86%)、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79%)、千方科技(持仓比例3.77%)、山大华特(持仓比例3.7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二季度,股票市场冲高回落。4月上旬,上证指数高见3288点,较1月初的低点上涨幅度超过30%。进入二季度后,由于短期涨幅较大,市场开始震荡整理。其后,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对一季度超预期增长的信贷扩张提出了调整。进入5月份,中美贸易谈判受挫导致投资者对经济增长预期大幅修正,股票市场明显回落。受华为事件的影响,前期表现较好的科技类股票显著调整,周期类股票因业绩低于预期也表现较差。市场资金继续集中在消费类白马股上。本基金在二季度阶段性地降低了股票投资比例,部分回避了股票市场的调整。在季度末,本基金重新将股票仓位提升至相对较高的水平。总体上,我们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相对看好可能受益于经济见底回升的细分行业和板块,增加了非银行金融、高端制造板块的配置,并继续向优质龙头企业集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6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