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4%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长安裕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裕泰混合C,代码005342)08月19日净值上涨2.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29元,累计净值为1.2129元。

  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9%,今年以来收益42.34%,近一月收益10.66%,近一年收益33.4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小勇,自2018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9.9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7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73%)、五粮液(持仓比例7.5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17%)、沪电股份(持仓比例6.6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7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13%)、煌上煌(持仓比例4.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2季度市场表现为下跌横盘态势,4月下旬开始走弱,5月初中美经济摩擦升级,市场大幅跳空下跌,之后进入横盘,几次下跌后拉回,6月中旬后开始回升。利空因素既有外部摩擦,也有资金面的波动,叠加短期经济数据不佳,影响比较集中。但市场有比较强的韧性,大体平稳,没有严重恐慌。从结构看,核心资产表现强劲,部分股票短暂回调后创出新高。受中报预期影响,部分成长股在6月下旬开始转强。市场分化严重,本季度上证指数下跌3.62%,沪深300下跌1.21%,上证50上涨3.24%,万得全A下跌4.62%;各行业普遍下跌,但食品饮料上涨超过12%,其次是家电、银行、非银金融、旅游行业涨幅靠前。我们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保持比较高的股票仓位,主要持有消费股和成长股。基金净值有小幅上涨,但波动比较大。我们看好权益市场的长期前景,积极精选个股,持续优化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7%;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5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