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8%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策略混合,代码050012)08月19日净值上涨2.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80元,累计净值为1.4420元。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64%,今年以来收益31.78%,近一月收益8.58%,近一年收益22.24%,近三年收益13.71%。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少锋,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0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5%)、湖南黄金(持仓比例2.5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0%)、欣旺达(持仓比例2.03%)、广联达(持仓比例1.98%)、同花顺(持仓比例1.9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经济方面,2019年第二季度经济企稳的逻辑被打破,贸易战及去杠杆的影响又重新出现,市场受到国内经济和贸易战双重影响呈现较大压力。操作上,我们仍以消费和非银为底仓,同时波段性的参与了TMT行业的个股。展望2019年三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将逐步探底,一方面,经济的下滑和政策之间存在正负作用的对冲,外围环境和贸易战的外部影响也将出现反复,因此市场将以震荡为主,并逐步探明市场的底部。操作上,我们将继续采取哑铃型策略,在消费行业整体受到市场追捧的情况下精选基本面好的个股,同时积极布局成长股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1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4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