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研究驱动混合,代码006230)08月19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62元,累计净值为1.2162元。

  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2%,今年以来收益23.66%,近一月收益5.8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9%。

  聂毅翔,自2018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9%。

  包兵华,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7%)、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79%)、辰安科技(持仓比例2.50%)、光莆股份(持仓比例1.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5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55%)、迈克生物(持仓比例1.53%)、安图生物(持仓比例1.5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1.49%)、深南电路(持仓比例1.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在2018年市场超跌和流动性边际宽松以及中美关系缓和的背景下,市场迎来了一轮大幅反弹,情绪和流动性因素占据主导。进入二季度,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加,二季度以来市场出现较大调整,目前我们认为,市场剧烈调整阶段已经结束,未来伴随经济逐步企稳,市场预计将延续震荡态势,潜在风险主要在于全球资产价格扰动和国内通胀超预期上行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基金整体组合持仓相对稳定,将继续保持稳健的投资风格,深入细分行业自下而上地研究和精选个股,在行业配置上更加均衡,减少行业大幅偏离的风险暴露,优选行业内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研究驱动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3.42%;,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0.08%;,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3.619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354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