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52)08月19日净值上涨2.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850元,累计净值为2.0670元。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06%,今年以来收益30.90%,近一月收益2.76%,近一年收益28.78%,近三年收益25.20%。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5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汉得信息(持仓比例8.37%)、口子窖(持仓比例7.32%)、超图软件(持仓比例6.5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6.47%)、鼎捷软件(持仓比例5.62%)、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57%)、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73%)、海信家电(持仓比例4.56%)、广联达(持仓比例4.26%)、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基金下跌跑输基准,主要科技类方向上的配置跑输市场所致。我们认为3季度经济下行压力将有所加大,尽管贸易战有所缓和,但关税提高的负面效应在3季度会开始体现。投资机会主要集中于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一方面,国内从政府到企业加速自主创新的趋势不变,工程师红利的比较优势驱动的国内产业升级、科技升级。另一方面收入分配向劳动者倾斜下消费提升可期,消费升级趋势未改,老龄化、新兴消费持续存在结构性机会。另外,地产后周期的低估值板块中,部分标的有业绩和估值修复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2.30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9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