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动态多因子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上投摩根动态多因子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动态多因子策略混合,代码001219)08月19日净值上涨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00元,累计净值为0.7500元。

  上投摩根动态多因子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92%,今年以来收益20.19%,近一月收益2.46%,近一年收益9.33%,近三年收益-16.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栋,自2015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德赛电池(持仓比例1.36%)、金科股份(持仓比例1.31%)、申能股份(持仓比例1.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16%)、神州高铁(持仓比例1.16%)、晨鸣纸业(持仓比例1.15%)、三友化工(持仓比例1.14%)、天山股份(持仓比例1.13%)、山鹰纸业(持仓比例1.12%)、柳工(持仓比例1.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一季度大幅上涨后,二季度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格局。从行业来看,除食品饮料、银行、家电等少数行业上涨外,其余行业均有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轻工、传媒、电子等行业跌幅较大。从风格来看,一季度市场表现较好的是小盘股、超跌股,而二季度这些品种表现相对较弱,整个二季度来看盈利强、估值低的品种相对表现较好。本基金选股从多因子角度出发,偏重基本面因素,在板块分布上相对均衡。宏观来看,国内经济增速仍然没有触底,但下滑幅度处于可控范围,而外部环境上,市场对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已经有心理预期,且发达经济体货币紧缩周期可能告一段落,这都有利于支撑国内股票市场估值。展望未来一个季度,预计海外资金仍然会流入市场,在此阶段盈利向上、估值合理的股票会更加受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动态多因子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