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数据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2%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交银施罗德数据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数据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773)08月19日净值上涨3.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30元,累计净值为0.9930元。

  交银施罗德数据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70%,今年以来收益52.07%,近一月收益14.14%,近一年收益31.87%,近三年收益-0.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彧龙,自2019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79%)、科大讯飞(持仓比例5.63%)、梦网集团(持仓比例5.56%)、思创医惠(持仓比例4.7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87%)、汇顶科技(持仓比例3.4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3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27%)、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25%)、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中美贸易摩擦成为市场面临的最大不确定因素,指数在经历一季度快速上涨后出现调整,整体风险偏好下行,市场呈现明显的结构性分化。报告期内,本基金进一步控制和优化了仓位。利用市场回调的机会,重点布局智能制造、大数据、5G设备以及产业信息化等领域的优质成长股。展望2019年三季度,我们看好以TMT为代表的数据产业等领域。一方面,中美贸易战带来的悲观预期逐步修复。另一方面,随着国家加快推进科技转型和5G建设等,新的一轮科技赋能周期正在悄然积聚力量。与此同时,我们已关注到一批真正具备科技实力的优秀公司正利用时代赋予的机遇加速发展。本基金将积极挖掘优质且估值具备吸引力的成长股标的,力争为投资人创造持续稳定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