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7%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165)08月19日净值上涨3.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20元,累计净值为1.2620元。

  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20%,今年以来收益21.00%,近一月收益3.70%,近一年收益11.68%,近三年收益0.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46%)、飞科电器(持仓比例5.0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0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67%)、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5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96%)、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26%)、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20%)、宏发股份(持仓比例2.96%)、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市场总体呈现调整行情,上证综指下跌3.62%,中小板指数下跌10.99%,创业板指下跌10.75%。分行业看,保险、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和银行等行业表现相对强势,多元金融、传媒、轻工制造和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弱。本基金通过积极的选股和资产配置策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净值的持续增长,并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绝对收益和超越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精选被低估的优质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并参照比较基准均衡进行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0%,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三季度,中美元首G20峰会之后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可能性更高,再加之国内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对冲经济下行的支持力度较大,同时科创板进展顺利,因此市场偏积极,逢低布局增长稳定的成长行业优质龙头公司。但是,需要关注中国宏观经济的下行风险、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以及海外市场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