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净值上涨2.4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代码00744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4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05元,累计净值为0.9805元。

  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今年以来收益3.50%,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35/78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9年05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

  宋海岸,自2019年05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2%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1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94%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06%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22%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21%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2.8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4% )、淮北矿业(持仓比例2.52% )、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11%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2.04% )、口子窖(持仓比例2.04% )、中华企业(持仓比例1.9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7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2%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5.1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94%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06%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22%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21%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2.8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7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0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二季度以来,社会融资超预期、实体利率走低、信用债利差收窄和PMI保持稳定等现象说明宏观经济预期正逐渐转暖,经济表现坚韧,同时微观与宏观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虽然中美贸易冲突未平又起,但持续恶化的可能也在逐步降低,而且美国经济逐渐疲弱也使得美联储议息会议偏鸽派。二季度至今,股票市场的交易量保持在较高水平,指数盘整筑底。长信量化价值精选基金成立于2018年4月19日,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5%+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5%。2019年5月16日,本基金正式更名为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转型之后将按照量化投资的框架,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在控制组合跟踪误差的基础上提升组合的收益率。截止2019年6月30日,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719元。2019年上半年收益率15.84%,跑输业绩比较基准。4.4.22019年三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三季度,虽然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依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如减税降费政策和基建投资都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今年以来,主要指数已经明显上涨,估值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如果后续宏观经济与中观行业增长表现出韧劲,市场将打开业绩增长的上涨空间。因此我们对A股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将保持稳定的仓位,定期评估基本面和技术面选股因子的表现,继续坚持已有的量化选股模型,结合严格的风险控制,追求持续且稳健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沪深300指数A份额净值为0.9719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0.9719元,转型后长信沪深300指数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2%;长信沪深300指数C份额净值为0.9715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0.9715元,转型后长信沪深300指数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