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净值上涨2.5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全球视野股票,代码34000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819元,累计净值为4.565元。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06-09-2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国债指数*1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5.47%,今年以来收益41.57%,近一月收益7.69%,近一年收益29.01%,近三年收益4.7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90/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8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33%,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68%,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9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35%。(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57.27亿元。

  基金经理为王品,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8.49%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02%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28%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82%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2%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22% )、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74%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29%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29% )、海思科(持仓比例3.2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9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44%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94%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4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31% )、中国联通(持仓比例4.26% )、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05%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80% )、鹏鼎控股(持仓比例3.78%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66%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4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9.1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先后发生了下述几个事件:央行在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重提控制货币供应总闸门一事、出台的4-5月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中美贸易谈判陷入僵局、包商银行被托管等,这些事件对于市场流动性和盈利增长预期产生负面影响,导致市场出现下跌,二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1.21%,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二季度市场表现最好的行业为基本面和业绩增长超预期的食品饮料行业,此外家电与银行等板块表现也较好,市场走势体现出了周期防御性特点,表现最弱的行业则为传媒、轻工、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等行业。二季度本基金对配置结构进行了微调,增加了消费类行业的配置,目前重仓板块仍然为医药、地产、计算机、餐饮旅游等,组合配置体现了一定的周期防御性特点。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当前的市场价格已对实体经济的问题有所反映,但对于经济的发展潜力未能体现,未来我们将淡化经济周期与市场波动,坚持长期持有市场潜力大、具有国际比较优势、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以期获得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5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