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新增旗下两只货币型基金T+0 赎回功能

  金融界基金8月20日讯 南方基金今日发布公告,自2019年8月20日起开通中国农业银行代销客户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适用南方现金增利基金A级(代码:202301)和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代码:000816)两只产品。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客户持农业银行借记卡通过农业银行柜台、个人网上银行和掌上银行渠道使用快速赎回业务,由中国农业银行通过快速赎回垫支账户实时向投资者预留银行账户划付该笔快速赎回申请金额。

  南方现金增利货币A成立于2004年3月,由基金经理夏晨曦管理,根据业绩表现,该基金今年以来区间回报率为1.56%。截止6月30日,该基金的基金规模已达到114.91亿元;

  南方理财金交易A成立于2014年12月,由基金经理蔡奕奕管理,根据业绩表现,该基金今年以来区间回报率为1.65%。截止6月30日,该基金的基金规模已达到45.40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作为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正式成立,成为我国“新基金时代”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由大股东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5%,旗下基金产品数量313只,基金经理52人。截止2019年6月30日,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已达2517.96亿元,资产规模排名居第4位。

关键词阅读:南方基金 货币基金 T+0 赎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