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板!ST康美股价上演涅槃重生 这两只基金会“逃之夭夭”吗?

    金融界基金8月23日讯 今日早盘,ST康美再度涨停,股价现5连板走势。

  8月16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对康美药业等作出处罚及禁入告知。

  经证监会查明,康美药业《2016年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225.8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1.13%和净资产的76.74%;《2017年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299.4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3.57%和净资产的93.18%;《2018年半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361.9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5.96%和净资产的108.24%。

  8月22日晚ST康美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重大资产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重大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两家基金一季度踩雷

    查询公司资料发现,华夏基金和大成基金在一季度分别是第九和第十大股东分别持有5322万股、5183万股。对于该股近期的连续涨停,不知道华夏和大成是该松口气还是该更紧张呢?

关键词阅读:ST康美 华夏 大成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