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出逃!ST康美上演天地板!全天成交近4亿 华夏基金、大成基金跑了没?

  金融界基金8月23日讯 ST康美午后跳水触及跌停,上演天地板,全天成交近4亿。老投资者都知道,今天机构已经大举出逃了。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投资者一厢情愿,面对ST康美重重风险,仍然追涨杀跌,这一情况确实需要警惕。有资深市场人士表明,公司风险高企,投资者仍保有侥幸心理,希望追高追涨,博取快钱短钱,这一心理是要不得的。一旦靴子落地,投资者再抱怨监管不力、风险提示不足,就为时已晚了,投资者在投资决策时就应当高度关注这些风险情况,切勿心存侥幸,要明辨是非,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两家基金一季度踩雷

  查询公司资料发现,华夏基金和大成基金在一季度分别是第九和第十大股东分别持有5322万股、5183万股。对于该股近期的连续涨停,不知道华夏和大成跑了没有?金融界基金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机构 ST康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