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80%!市值超3400亿 恒瑞医药被537基金产品抱团持仓

  金融界基金8月23日讯今日恒瑞医药创下历史新高,公司股价今年以来涨幅近80%,市值超3400亿。

  8月20日,国家医保局正式发布2019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

  西南证券认为,国家医保目录已步入常态化调整:常规目录为腾笼换鸟,新增和剔除品种缺乏大品种,建议回避属于国家重点监控目录且收入占比很高的公司。谈判目录为增量扩容,拟纳入谈判品种数量大超预期,未来一大批创新药品种或将爆发,从2017年至今创新药获批数量看:恒瑞医药最为受益,同时可积极关注中国生物制药、翰森制药、和记黄埔、复星医药、丽珠集团(新剂型)、康弘药业(新适应症)、信达生物、君实生物和冠昊生物等。

  537家基金产品抱团持仓

  查询公开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已有537家基金产品抱团持有该股。而且在一季度QFII也在十大流通股东中,由此可见,恒瑞医药还是被机构看好的,金融界基金也将持续关注该股走势。

  

  

关键词阅读:市值 恒瑞医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