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8月26日讯 汇安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代码005550)08月23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97元,累计净值为0.9397元。

  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3%,今年以来收益31.21%,近一月收益4.90%,近一年收益13.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杰,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8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1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1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3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17%)、比亚迪(持仓比例1.9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6%)、三环集团(持仓比例1.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回落预期兑现,中美贸易争端再现波澜,市场在经历了一季度的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震荡回调。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市场结构分化非常明显,估值合理基本面比较优秀的头部公司股价依然在不断创新高,一些因为情绪炒作的高估值题材概念股出现了大幅下跌。从政府在债券市场打破刚兑的决心来看,在科创板注册制改革推出以后,未来将会稳步推进股市退市常态化,逐步实现有进有出的市场化优胜劣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指数点位可能不会有太大下行空间,但结构出清应该还会持续,股价分化将是常态。展望来看,代表中国经济转型方向的科技行业无疑具有较好前景,目前我国优秀的成长型科技公司主要集中在头部企业,本基金将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优选估值合理同时具备较大成长空间的公司进行投资,努力实现基金资产良好的中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9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4%;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