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润B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8月26日讯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合润B,代码150017)08月23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92元,累计净值为5.2278元。

  兴全合润B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3.67%,今年以来收益73.85%,近一月收益8.85%,近一年收益50.54%,近三年收益52.1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13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95%)、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7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74%)、健友股份(持仓比例4.0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9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52%)、口子窖(持仓比例3.39%)、凯莱英(持仓比例3.2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表现较好。受到流动性偏松、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年初指数大幅上涨,二季度贸易摩擦出现反复,指数有所回落,上半年上证综指累计上涨19.4%,创业板指上涨20.9%,各类风格指数均有所上涨。行业方面,食品饮料、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板块在上半年表现相对较好,行业指数涨幅均超过了40%,而建筑装饰、钢铁、传媒、纺织服装板块表现较弱,行业涨幅低于10%。本基金上半年的仓位和持仓结构变化不大。整体配置以具备中长期逻辑支撑、估值合适的中长期价值品种为主,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适当增加了阶段性受益于行业边际改善的品种,总体结构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银行间的流动性持续宽松,一季度以来信用环境也有所改善,对于宏观经济的平稳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短期而言,受到贸易摩擦反复,以及房地产行业景气回落的影响,经济仍然有一定的压力,但财政政策的持续落地,有利于整体经济的平稳。目前市场的整体估值仍然在历史偏低水平,部分优质企业的估值在全球范围来看也仍然具有性价比,海外资金的持续流入反映了对这些优质企业的认可。本基金整体操作仍然本着风险控制的原则,坚定持有以基本面中长期逻辑为基础的品种,均衡配置,降低波动,以期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