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净值上涨2.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6日讯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价值精选股票,代码20601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3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18元,累计净值为1.318元。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4-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80%,今年以来收益35.46%,近一月收益3.70%,近一年收益20.04%,近三年收益-1.7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73/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79/79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4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8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27%,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94%。(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7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城控股(持仓比例7.89%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51%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37%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0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3%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5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9%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47%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20% )、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5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城控股(持仓比例6.95%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53%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02%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93%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6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3%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9% )、五粮液(持仓比例3.70%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50%,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低估值的优质金融地产公司依然为压舱石,消费升级包括实物消费和数字消费依然将是我们配置的重点领域,存量经济下更细致的专业化分工领域里的细分龙头将是我们研究的重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组合净值增长率32.79%;鹏华价值精选股票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4.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宏观经济在三月份信贷量增长和专项债前置下显著回升,但进入二季度以来PMI和景气度再次下行,固定资产和工业生产以及房地产投资均明显下行。贸易战一波三折对市场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担忧加税和产业转移以致国内失业率上升成为压制市场的主要因素。流动性方面,包商银行事件极大地冲击了同业市场原有的生态,金融供给侧改革进入实质性阶段。全球市场有望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同时国内经济下滑的担忧逐渐加大,预计国内央行将重新开启宽松间。企业盈利方面,二季度开始减税降费效应预计将在中报中有所显现,同时中报是对贸易冲击下企业真实盈利的检验,有可能成为7-8月份影响市场交易的关键变量。??A股当前估值依然较为便宜,龙头公司的盈利在未来几年确定性相对较高,我们依然认为当前是A股市场的战略机遇期。市场演变角度,大消费和金融行业相对市场具有显著的超额收益。资金抱团大白马趋势加强,小部分股票股价和估值均创新高,出现所谓“核心资产牛市”的情形,且仍在惯性加速中,需要紧密关注外在变量对该趋势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