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流大降139%!又一白马股创新高后唱“凉凉” 汇金、社保基金该何去何从?

  现金流大降139%!又一白马股凉凉

  金融界基金8月26日讯 23号股价刚创新高,上海机电就跌停,又一只白马股要凉凉?

  上海机电:2019上半年毛利率同比下滑,增收不增利

  上海机电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7.4亿,同比增长4.2%;实现归母净利润6.1亿,同比下降6.6%;每股收益为0.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6.7%,同比降低3.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8.8%,同比降低1.8个百分点。

  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下降139.8%

  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89.4亿,同比增长8.5%,高于营业收入4.2%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3.3%。期间费用率为7.8%,较去年下降1%。经营性现金流大幅下降139.8%至-8.7亿。

  社保基金、汇金等“大咖”持股

  查下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社保基金、汇金、南方、嘉实、景顺长城、上投摩根、天弘、招商基金等51家基金公司产品持有该股。有意思的是该股在23日刚刚创出新高,难道是基金开始减持了?不管怎么样,金融界基金还是建议各位投资者远离高价高位股,毕竟高出不胜寒吗!

关键词阅读:白马股 凉凉 汇金 社保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