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板!利润下降91%不影响深大通涨停 南方、兴业基金两产品“笑”了

  金融界基金8月26日讯 深大通午后拉升封板,目前已经6连板,与深赛格(6连板)同为深圳本地股。

  由于中央定位深圳为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示范区,深圳本地股受此刺激,开始暴涨模式。自五月份暴力抗拒监管执法以来,深大通的形象一落千丈,股价也跌到谷底,乏人问津。上周又爆出合伙人退股以及股份被冻结等利空,结果人家就是等到了一阵风,啥利空都被刮跑了,真个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利润下降91%

  深大通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8亿,同比下降12.1%;实现归母净利润1005.4万,同比下降91.6%,降幅较去年扩大;每股收益为0.0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5%,同比降低6.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同比降低8.7个百分点。

    南方基金和兴业基金 “躺赢”

    查下公开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南方基金和兴业基金的两个产品持有该股,这次可谓是“扬眉吐气”了,不知道是否会借助大涨的机会“逃之夭夭”呢?金融界基金将持续关注中!

关键词阅读:深大通 涨停 南方 兴业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