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净值下跌1.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08月26日上涨0.00%,现价1.644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3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9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3.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3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明月,自2019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6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21%)、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0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宏观经济和实体经济呈现出了较强的韧性,并未出现断崖式下跌,且前两个月较高的社融数据进一步提振了经济企稳的预期,在此宏观背景下,随着海外资金和国内资金的持续流入,市场呈现出普涨局面,周期、TMT、消费、金融板块均录得了较好的表现。在1季度流动性宽松、经济数据企稳和中美贸易缓和的背景下,市场整体估值得到了明显的恢复。4月16日央行货币政策例会和4月22日政治局会议政策定调边际收紧后,市场开始进入调整。在此过程中,宏观数据又出现了一定的下行,包商托管事件等又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信用收缩的担忧,这些更是对市场情绪和流动性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市场出现了一定调整,市场集中转向以食品饮料、家电等为代表的偏消费的板块。本基金在1季度进行了如下操作:1月份买入汽车、地产,卖出了医药板块;2月减持了地产板块,增持了部分通信、计算机、电子等板块的股票;3月份减持了电力设备板块,增持了安防、半导体、化工板块。2季度本基金在仓位上并未做重大调整,重点是调整了持仓结构,目前本基金持仓结构以金融、消费为主,周期均衡配置,成长板块配置偏低;2季度在消费板块内逐步降低了涨幅较高的白酒和家电配置,增加了前期滞涨、估值合理又存在一定成长性的商贸和服装,周期行业以基本面稳健、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6%,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7.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虽然宏观经济仍可能存在波折和反复,但是有望在下半年触底;在稳健货币环境、积极财政政策以及一系列的降低企业成本等措施的推动下,企业的经营环境和盈利能力将会逐步改善和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将逐步凸显。本基金将持续挖掘竞争优势明显、估值低估或者相匹配的公司,为持有人创造稳定的价值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