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代码004332)08月26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18元,累计净值为0.9918元。

  恒生前海沪港深新兴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82%,今年以来收益21.98%,近一月收益1.12%,近一年收益2.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勇,自2017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1%。

  石琳,自2019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8%)、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1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0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35%)、申洲国际(持仓比例3.2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24%)、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11%)、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1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受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和中美贸易摩擦等事件的共同影响,整体市场出现回调。整个二季度,中证新兴指数下跌9.38%,恒生指数下跌1.75%。本基金净值下跌1.57%。展望三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将继续回归基本面。4月以来的市场回调已经一定程度上释放了风险,整体估值回到历史偏低区间。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后,国内政策有望动态调整,可能会成为市场走强的催化剂。宏观经济数据仍在探底的过程中,逆周期政策的实施效果在部分金融及经济数据上有所体现,但中期GDP和企业盈利的回升仍需要更多数据的支持。市场将回归企业盈利基本面,中报业绩将成为行情的试金石。从中期看,当前国内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高端制造、5G、人工智能、创新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是未来经济转型的重点方向,中美贸易关系的阶段性改善及科创板落地也将为创新产业提供新的动力。伴随经济结构的调整,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贡献占比不断提升,带动消费产品升级、渠道变革、以及消费服务领域的创新。2019年三季度,基金将继续坚持新兴产业的投资方向,基于行业景气度的研判,以基本面质量、公司治理、盈利增长及估值作为选股的主要指标。配置方向为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且估值相对合理的消费、医药、科技、高端制造、金融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