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净值上涨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广发再融资主题混合(LOF)基金08月27日上涨0.30%,现价1.001元,成交14.4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1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4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7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5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0.0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1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兴武,自2019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25%)、口子窖(持仓比例4.19%)、五粮液(持仓比例4.1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73%)、中旗股份(持仓比例3.51%)、利安隆(持仓比例3.3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3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走势分化明显,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加强了市场抱团长期资产的意愿,导致食品饮料、医药等消费龙头持续上涨,其他资产不同程度下跌。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的持仓以医药、食品饮料、金融、家电的龙头企业为主,辅以化工、电力设备、计算机、汽车等行业的优质个股,对养殖等进入博弈深水区的资产采取了减持操作。组合整体有两个特征:一是遵循价值投资的大原则,长期资产比重较大;二是兼顾对风险的认知,个股层面相对分散。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