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建信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积极配置,代码530012)08月27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430元,累计净值为2.3110元。

  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54%,今年以来收益23.85%,近一月收益0.85%,近一年收益14.32%,近三年收益4.08%。

  建信积极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锦,自2014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0.08%)、中国国航(持仓比例6.85%)、立思辰(持仓比例6.4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29%)、五粮液(持仓比例5.27%)、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02%)、南方航空(持仓比例4.2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73%)、蓝焰控股(持仓比例3.66%)、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以来,国内经济和国际形势在一季度呈现双缓和,二季度呈现双波动。国际方面,延续2018年年底一直进行的中美贸易谈判,在二季度出现反复。国内经济方面,与一季度较好的经济数据和较宽松的货币信贷相比,二季度均出现回落。??二季度股票市场受国际国内双波动的影响,呈现出波动的走势,结构性表现非常明显。以白酒、医药、保险、免税等为代表的内需性行业,受国际形势影响较小,长期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和强大的内需拉动,在二季度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核心资产。而投资拉动的基建产业链、地产产业链,以及受国际形势影响较大的科技类板块,则呈现与市场走势相同的波动性。??本基金在二季度积极布局内需型稳健消费类龙头,受益于其较好的股价表现。本基金同时积极布局受益于内需拉动,具有估值优势的其他消费和服务类板块,并坚持全市场精选个股和估值匹配的原则。本基金在仓位方面根据市场波动进行了动态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1.34%,波动率1.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31%,波动率0.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