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策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南方策略优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策略,代码202019)08月27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1.2920元。

  南方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64%,今年以来收益26.95%,近一月收益0.71%,近一年收益5.21%,近三年收益-16.04%。

  南方策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勇,自2018年08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8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82%)、千禾味业(持仓比例2.7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40%)、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0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67%)、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61%)、万科A(持仓比例1.52%)、五粮液(持仓比例1.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策略配置上,我们搭配使用多个量化模型在多个股票池中选股。从结果上看,配置在中小盘上的策略拖累了基金整体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1.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预期下半年行情以震荡为主。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威胁短期内无法消除,我们将在选股时侧重选择受到外部影响较小的消费,金融和高科技等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