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宏利混合,代码040005)08月27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9022元,累计净值为5.5222元。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3.02%,今年以来收益52.68%,近一月收益1.44%,近一年收益40.48%,近三年收益35.68%。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5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7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5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4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8.5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3%)、三钢闽光(持仓比例6.0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87%)、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A股市场冲高回落。本基金继续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投资在食品饮料、金融、家电、建材等行业。在个股选择上,本基金聚焦具备核心竞争力和合理估值的优质成长股和部分价值股,尽管期间受市场影响净值有所波动,但总体仍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4.78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二季度,经济和政策不确定性增加,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但是,我们对下阶段宏观经济和政策趋势依然持乐观态度,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合理范围,我们认为:当前市场系统性风险并不大,继续看好A股市场。从投资方向上看,在低增长和严监管环境下,我们认为集中度提升,利润向龙头企业集中是大势所趋,我们继续看好处于良好赛道,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企业。与此同时,我们也高度关注新兴科技和新兴消费等领域,努力寻找具备高壁垒特征和持续竞争优势的优质企业。时间是优质企业的朋友,我们将继续聚焦不同行业中具备持续成长前景的优质企业,借助企业的持续成长获得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