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价值共享,代码630016)08月27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670元,累计净值为2.3270元。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53%,今年以来收益42.74%,近一月收益4.41%,近一年收益18.71%,近三年收益9.26%。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峰,自2015年0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3%)、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35%)、五粮液(持仓比例3.96%)、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83%)、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7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7%)、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43%)、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上证指数下跌3.62%,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四月初,市场延续了一季度的惯性上涨,行业和个股估值明显修复。随着四月中旬公布的一季度经济和社融数据,市场开始担心流动性政策边际趋紧,指数开始震荡回调。五月初,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生变,市场出现单日大跌,之后随着对冲政策预期升温,市场逐步震荡回稳。从结构上看,二季度食品饮料、建筑建材、家电等行业板块获得正收益,传媒、电气设备、电子等行业跌幅居前。配置方面,本基金二季度仍以可选消费、医药、非银、交运等白马蓝筹作为组合的核心持仓。在行业配置方面,仍坚定看好猪养殖、5G等确定性行业的机会,保持了相关板块和个股的超配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9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152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5%,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16%,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39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