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57)08月27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80元,累计净值为1.0180元。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今年以来收益34.74%,近一月收益5.49%,近一年收益15.14%,近三年收益-22.35%。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9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8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7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8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70%)、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6%)、中新赛克(持仓比例2.92%)、招商蛇口(持仓比例2.7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宏观经济来看,一季度经济数据超预期后持续回落,五月开始PMI连续两月跌破荣枯线。在国内经济数据较弱、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全球经济金融不稳定性增加、银行理财刚兑打破等系列国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二季度风险偏好明显下降,A股也进入了调整阶段。本基金在二季度增配了早周期行业如金融、地产等板块以及弱周期的消费板块,同时选择一些景气较好或即将见底回升的高端制造业例如光伏、汽车,个股选择上优选各个板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本产品将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投资机会,坚持业绩和估值驱动的本源,继续秉承均衡配置、深入挖掘的思想,一方面配置在一些估值低、调整充分的优质蓝筹、龙头白马上,另一方面自下而上的角度去挖掘景气度比较确定的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8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38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6%,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37%,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99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