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双动力混合,代码200010)08月27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46元,累计净值为2.0096元。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33%,今年以来收益31.63%,近一月收益4.80%,近一年收益16.60%,近三年收益-11.33%。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2.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8年04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2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55%)、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24%)、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0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25%)、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8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7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3%)、广联达(持仓比例3.43%)、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流动性预期和中美贸易战预期的反复变化使得A股市场经历了大幅波动,5月份以来,由于宏观形势趋弱以及中美贸易战重新升级并蔓延至科技领域,市场风险偏好重新降低,出现较大调整,尽管我们认为贸易战等因素确实给经济基本面和风险偏好带来一定负面影响,但中国经济有着自身的韧性,未来也将逐渐过渡到高质量发展阶段,许多领域仍展现着蓬勃发展的态势,我们希望能够分享这些领域中优秀公司的价值创造过程,主要布局了壁垒突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消费和科技领域优秀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由于美国加征关税等因素的影响,宏观基本面难以超预期,但全球可能进入流动性边际同步宽松的周期,以MSCI为代表的海外资金配置中国资产的比例也在逐步提升,因此我们认为A股权益市场仍有较强吸引力。一方面,我们会继续持有医药消费领域中仍处于较好景气周期的头部企业,另一方面,部分新兴成长领域由于市场风格和贸易战等因素的扰动,风险大幅释放,未来也将逐渐增加布局。(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