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580)08月27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80元,累计净值为0.9180元。

  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7%,今年以来收益25.07%,近一月收益3.85%,近一年收益14.46%,近三年收益-8.6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山青,自2016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12%)、同花顺(持仓比例6.4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89%)、万达信息(持仓比例5.60%)、思创医惠(持仓比例5.46%)、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38%)、华策影视(持仓比例5.2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09%)、北信源(持仓比例5.06%)、高德红外(持仓比例4.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震荡持平,股票市场上涨,报告期内各指数涨跌幅分别为:上证综指19.45%,中小板综指19.99%,创业板指20.87%。报告期内基金净值的上涨主要是源于股票市场的上涨。由于我们对股市一直长期看好,尤其看好新兴产业,如科技、传媒、军工等成长类板块,因此在过去两年来逐步建仓并长期维持对成长股的高仓位配置。期间经历了巨大的波动,不仅考验管理人的投资理念,也在考验持有人的耐心。近期市场的调整,一些股票的估值也从前期高高在上逐步回落到了合理区间,有利于我们选择合适的买点。近期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我们无法判断,也不必判断,只需继续坚定持股,持有能够穿越周期的公司,等待公司价值的实现,市场自然会给我们回报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信鑫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79%;截至本报告期末泰信鑫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一段时间,供给侧改革已经见到成效,宏观经济景气有所回落,近期美联储的降息反映了美国对未来经济出现衰退的预期,美国可能进入降息进程。美元指数、黄金和比特币继续强势,反映了全球资本市场的防御心态。中美贸易纠纷已经演变为长期问题,国内基本面预期向下,宽松预期向上,反映了市场对滞涨的担忧。中美贸易谈判重启,市场信心有所恢复,但很可能出现意外情况。中美贸易摩擦成为近期最重要的核心变量,后期有可能扩展到金融领域。在外部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国内货币以及财政政策趋向宽松。央行接管包商银行后,平稳化解债市恐慌情绪,但是同业负债和影子银行的无序扩张,仍是管理层高度关注的金融问题,银行系统排雷的工作持续推进,近期锦州银行引入工行等三家战略投资者可能即是排雷工作之一。资本市场继续保持改革开放姿态,科创板正式开市,涨幅惊人。未来管理层的政策重点依然是减税降费,让利于民,提振消费;扶植小微民企,稳定企业家信心,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管理层近期一系列动作,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政策布局正着眼于长期,资本市场预期正在逐步改善。未来市场信心的支撑就是改革开放政策的执行,市场对于改革开放的期盼也将更加急切。相对于当前的市场利率,股市估值水平合理,市场信心正在恢复,我们期待在国企、土地、财税、金融、反腐等方面推出重大力度改革,重启牛市之路。(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