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新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宝盈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新价值混合A,代码000574)08月27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60元,累计净值为2.1840元。

  宝盈新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11%,今年以来收益49.30%,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37.50%,近三年收益0.61%。

  宝盈新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肖,自2017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炬高新(持仓比例10.0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0.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6%)、陕西煤业(持仓比例9.93%)、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00%)、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50%)、新城控股(持仓比例7.6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0%)、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9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上半年,本基金在板块选择上坚持选择高景气和稳定成长的细分行业及个股,随着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的修复和经济托底政策效应的显现,重点持仓个股的企业价值逐步得到市场发现及认可。本报告期主要持仓集中在地产、白电、乳制品、调味品、保险、白酒、养猪业、煤炭等估值具备安全边际,同时伴随中国经济增长能获得稳定现金流回报的企业和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管理人认为,2019年中国的宏观经济将处于磨底的过程。不可忽视的是,经过近几年的去产能及2016年以来的供给侧改革,部分传统行业已有显著改善,加上改革和创新的持续推进,向好的力量渐有积蓄。A股目前整体处于“估值低分位+盈利能力高分位”的状态,2019年盈利增速趋势向下,但权益资产价格已部分反映了机构投资者对宏观经济下行的预期。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即使经济出现一定程度下滑,部分优质标的的估值水平也提供了较高的安全边际,本产品将继续聚焦核心资产,守正用奇,以守为攻。目前来看,市场的悲观因素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已大部分pricein,G20会谈后中美贸易战再次获得边际改善,有利于整体市场风险偏好的转暖,贸易摩擦对微观经济的影响将会边际减弱,同时相信政府有充足的政策工具实现经济托底。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目前自下而上选股仍有相当一部分股票处于合理的价值投资区间。本基金将继续秉承中观行业高景气+自下而上精选高成长个股的策略,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为投资者追求较高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