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90011)08月27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300元,累计净值为1.8900元。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69%,今年以来收益28.65%,近一月收益5.30%,近一年收益15.68%,近三年收益-7.75%。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1%。

  董季周,自2019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5.5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84%)、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76%)、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04%)、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03%)、杭氧股份(持仓比例2.99%)、口子窖(持仓比例2.70%)、五粮液(持仓比例2.7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5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的数据一季度表现明显好于预期,二季度趋于回落,下行压力再现;流动性在一季度全面宽松,二季度边际上收紧;上证指数在二季度冲上3200点,创业板指则接近1800点。从指数涨幅来看,上半年上证综指上涨19.4%,创业板指上涨20.9%。从行业涨幅来看,上半年所有行业都取得了正收益,涨幅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农林牧渔、家用电器和计算机。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持了一贯的投资原则,兼顾成长性与估值选股;自上而下选行业,自下而上选个股,上半年基金仓位维持在合理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9年下半年从全球的外部环境来看,全球经济正处在上一个复苏周期的末端,未来很有可能随时陷入衰退。各国央行已经释放出宽松预期,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的隐忧依然存在。综合起来看,外部环境对市场的影响是中性偏弱。从国内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经济在增速换挡、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保持了足够的政策定力,但从流动性环境来看,下半年流动性预计会松紧适度。下半年市场判断中美贸易冲突影响在边际钝化,核心驱动变化在于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的改善,对于估值而言,目前A股的估值分位数在历史较低分位,低估值公司的股息率提供了足够的安全边际,判断市场仍然积极可为,景气度持续回升的板块将会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领域。本基金也将继续依据产品风格,结合市场环境特点,进行配置和选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