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A净值上涨1.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A,代码00556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237元,累计净值为0.9237元。

  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2-07,业绩比较基准为“国证20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3%,今年以来收益21.92%,近一月收益-0.24%,近一年收益4.59%,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08/6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03/78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龙,自2018年0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龙马环卫(持仓比例0.37% )、康缘药业(持仓比例0.36%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0.35% )、皇氏集团(持仓比例0.35% )、恒顺醋业(持仓比例0.34% )、联创光电(持仓比例0.33% )、迈克生物(持仓比例0.33% )、浦东建设(持仓比例0.31% )、洽洽食品(持仓比例0.31% )、普洛药业(持仓比例0.2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3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数码科技(持仓比例0.48% )、美锦能源(持仓比例0.43% )、中视传媒(持仓比例0.42% )、诚志股份(持仓比例0.41% )、国际实业(持仓比例0.40% )、顺灏股份(持仓比例0.39% )、星辉娱乐(持仓比例0.38% )、罗牛山(持仓比例0.38% )、亚星锚链(持仓比例0.37% )、浪潮软件(持仓比例0.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为国证2000指数,业绩基准为国证2000指数收益率×95%+银行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国证2000指数的样本股由:在深圳、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除ST、*ST股票外,按照市值和成交金额在市场中所占比例的综合排名,扣除国证1000指数样本股后,排名靠前的2000只股票构成。该指数于2014年3月28日发布,用以反映A股市场小盘股票的价格变动趋势。本基金的投资策略,正常情况下,主要采用完全复制法进行投资,力争将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2%以内,日跟踪偏离度绝对值的平均值控制在0.20%以内;为了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当出现特殊情形导致本基金无法有效复制和跟踪标的指数时,本基金将采用包括替代、抽样等技术手段在内的优化复制法来构造股票投资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A基金份额净值为0.940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7%;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国证2000指数C基金份额净值为0.939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近期中美贸易谈判重启,摩擦有所缓和,但中美合作有限、竞争加剧的态势将长期存在。短期给出口部门和企业带来下行压力,但长期给国内经济转型升级带来动力;科创板加速落地,带动部分基础性制度革新,利好资本市场长远发展;经过二季度回调,A股整体估值处于中低位水平,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