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民兴债券分红! 每10份A类基金份额发放红利1.25元

  金融界基金8月29日讯 金信基金旗下金信民兴债券(004400)发布分红公告,本次分红方案是每10份A类基金份额发放红利1.25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 年 8 月 30 日

  除息日:2019 年 8 月 30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 年 9 月 3 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周余以及杨杰共同管理。

  周余,北京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证券从业13年。曾任香港汇丰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交易员、国投瑞银基金研究员、中国银行总行投资经理兼宏观经济分析师、诺安基金投资经理、太平洋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现担任金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基金经理。

  杨杰,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学硕士,证券从业10年。曾任金元证券股票研究员、固定收益研究员。现任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A 基金单位净值为 1.5388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63%;C 基金单位净值为 1.1791 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5%。

  基金经理对3季度的展望为全球经济存在放缓压力,美联储未来降息概率较高,全球或将进入降息潮。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制造业受制于贸易战前景不明、盈利下滑;房地产政策难见放松迹象;基建托底程度有限。中美贸易战持续反复,且向科技、金融等领域扩散,出口受到制约。包商银行事件打破同业刚兑,未来中小银行同业业务将逐步收缩,信用分层加剧。中美十年期国债利率上半年走势分化明显,国债利差从年初的51BP 上行至6月底的123BP。如美联储降息,国内货币政策将获得更高的主动性,预计未来国内债券市场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未来将继续保持利率债和高等级国企债为主的组合,不断增强组合流动性、降低组合信用风险,通过适度的波段操作来增厚收益。

关键词阅读:金信,债券,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