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安浦债券8月30日起暂停大额申购 限制金额100万元

  金融界基金8月30日讯 华安基金旗下华安安浦债券(006337)发布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以及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8月30日起,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限制金额100万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孙丽娜。硕士研究生,8年债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曾任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债券经纪人。2010年8月加入华安基金,先后担任债券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添颐养老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安新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华安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8年9月起,同时担任本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基金 A 单位净值为 1.0084 元,C 单位净值为 0.8908 元;基金 A 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62%,C 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 0.29%。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本基金将依然配置政策性金融债,使得组合保持较高的流动性,整体仓位和杠杆预期将略有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