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跑了!涨停出货7000万 基金:道不同不相为谋!

  金融界基金9月2日讯 今日航天发展再次涨停,已连续两日涨停,盘中最高价12元,股价创近一年新高。全日成交金额达到10.78亿元,换手率8.33%。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航天发展总市值为192.68亿元。

  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买入2352万元,深股通买入1833万元同时卖出2161万元,净卖出328万元。卖出方面,三家机构合计卖出7352万元。

  从盘面上来看,国防军工、国产航母、通用航空、军民融合、大飞机等军工产业链板块延续火爆行情,富国基金表示,本轮军工行情兴起的核心原因是今明两年军工业绩有望迎来高增长。尤其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后两年起点,军方的采购惯例或将延续,有望迎来新一轮采购周期。目前军工资产证券化率在央企中整体处于较低水平。从一季度预收款分布看,多数公司保持增长,预收账款同比增长30%以上的企业数量占比达到27.4%,多为军品核心总装及配套单位。同时,军工改革持续推进,资产重组再度提速,在军工行情中扮演重要催化剂角色。

  增长37.9%!业绩符合预期

  航天发展于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9亿,同比增长44.6%;实现归母净利润2.2亿,同比增长37.9%;每股收益为0.1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0.5%,同比降低6.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6.1%,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

  多家基金抱团持有

  查询公开资料发现,截止6月30日,鹏华、富国、博时基金分别为了第五、六、九大流通股东,基金作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它们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基金扎堆布局说明看好该公司未来的发展,近期游资机构高位出逃,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基金公司的持股思路,毕竟,游资和基金的操作思路截然不同,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不过,金融界基金也要提示广大投资者,短期尽量不去追高该股。

关键词阅读:机构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