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9月02日上涨1.17%,现价0.939元,成交9.1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6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8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0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1.6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6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鑫钢,自2018年10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1%。

  王海峰,自2018年10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96%)、江淮汽车(持仓比例4.11%)、华泰股份(持仓比例3.97%)、香飘飘(持仓比例3.9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83%)、新和成(持仓比例3.08%)、陕西煤业(持仓比例2.6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8%)、冀东水泥(持仓比例2.11%)、国轩高科(持仓比例2.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先扬后平的走势。一季度因为国内流动性宽松,财政政策也较为激进,同时伴随着减税等利好政策,经济出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中美贸易战缓和也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市场出现了一个小牛市的走势。但是4月央行在货币政策例会中重提“管好货币总闸门”,货币政策从松转为平,5月初中美贸易战又恶化,5月底包商银行事件又引发信用危机,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调整。上半年受益于价格上涨的农业养殖股和北上资金喜好的核心资产标的表现出色。其他个股基本上是一季度超跌反弹,二季度缓慢回落。本基金上半年配一季度权益仓位相对较高,二季度仓位回归基准水平。行业配置方面相对较为均衡,没有太多的偏离。但是行业内部选股基本上以低估值为主。二季度因为部分板块涨幅较大,估值已经明显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因此对于农业和食品饮料板块做了收益兑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0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中美贸易战还会不断反复,经济的下行压力仍然存在,而政策也会针对当下的国际政治环境和国内经济形势,进行逆向操作,经济总体处于缓慢筑底阶段。未来相对确定的是有1、美国大概率迈出降息的第一步,全球利率环境确立进入下行周期。2、5G时代下通讯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开启新的景气周期。3、贸易战压力下高科技产品的国产化率快速提升。本基金对2019年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持中性态度,但是结构性的机会不会缺乏。我们第一将重新关注业绩稳定性高且分红率高的标的。其次,针对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围绕着高科技产品国产化提升的主线选择优质的成长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