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上涨2.3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09月02日下跌0.23%,现价1.774元,成交3.4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9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3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0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6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1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2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47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克来机电(持仓比例9.1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6.8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0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0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9%)、游族网络(持仓比例4.3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17%)、科沃斯(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继续周期性向下,新的技术创新仍然寥若星辰,叠加贸易摩擦的扰动,年初判断较好的结构性机会来自于各个行业精选个股的超额收益,同时由于2018年市场的大幅下跌,取得一定绝对收益的概率较大。实际的股市运行为一季度券商、5G、养殖极端的快速上涨,二季度则迅速切换到白酒和食品饮料,A股的标签反身性特征依然明显。回顾半年的操作,本基金开局的精选个股组合表现中规中矩,基本面符合预期,估值扩张和市场同步,二季度对于部分极端行情的配置不足,好在2018年下半年以来进行的风险定价工作发挥效果,持仓的稳定性提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仍然坚持经济见底的时间大概率在3季度,大多数行业都将完成周期底部的调整的看法,盈利的风险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我们认为在全球利率往下,国内经济周期底部逐渐探明的背景下,股市将有较好的结构性机会,需求空间较大的高端制造业等周期成长行业将有较好的表现。同时这些领域的竞争结构优化并未完全体现在龙头公司的估值上,精选个股可以带来一些额外的收益。本基金2019年将继续在核心能力圈深入研究产业趋势和企业竞争优势,力争降低波动,积极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