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157)09月02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1.2720元。

  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20%,今年以来收益6.62%,近一月收益3.67%,近一年收益1.92%,近三年收益6.3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建波,自2018年05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55%)、东方时尚(持仓比例4.51%)、麦趣尔(持仓比例2.7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9%)、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13%)、*ST信威(持仓比例2.00%)、京东方A(持仓比例1.81%)、冀东水泥(持仓比例1.61%)、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54%)、和仁科技(持仓比例1.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管理期内,本基金的仓位相对灵活。上证指数从年初到报告期已经有近20%涨幅,估值修复部分暂告一段,从内部环境上来看,7月底高层会议定调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稳健,整体流动性将合理充裕,而宏观政策到微观的传导仍需时间,我们预计3季度将会是一个逐步筑底的过程;外部环境上来看,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性扰动带来的美股激烈调整,以及近期美债长短端利差倒挂都反应出投资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疑虑。虽然近期美国开启近4年以来首次降息,但以黄金为代表的避险品种的持续上涨还是反应出市场的担忧。从上半年表现来看,以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价值股和农林牧渔为代表的景气度较高的行业表现较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86元,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222元;本报告期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业绩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27%,本报告期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3%,业绩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随着7月22日首批25家科创板企业的上市,政策对于科创企业为代表的科技企业的实质利好开始逐步落地,长期来看我们相对看好优质科技企业的投资前景,后续将更多关注该类企业的业绩兑现度以及行业自身的景气度和上下游协同上,我们仍坚持自下而上甄选优质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