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代码005905)09月02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84元,累计净值为1.2584元。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83%,今年以来收益44.01%,近一月收益8.04%,近一年收益27.0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奕翔,自2018年06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75%)、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32%)、山东药玻(持仓比例5.91%)、广联达(持仓比例5.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79%)、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62%)、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5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50%)、中公教育(持仓比例5.0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出现比较好的表现,各类指数都有比较好的涨幅。主要原因是宏观展现出了比较好的韧性,故而市场对于经济过度悲观预期做了充分的修正。本基金上半年仓位控制在中性附近,标的以科技类、新能源高端制造类以及医药中的成长股为主,也取得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17%;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3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成长优选基金从成立以来,主要在科技、医药、高端制造、内需消费四个方向选择了一些厚积薄发、内含价值不断上升的成长股进行了投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们一直认为,股票投资要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方向,从长期持续增长的行业中选择优秀的公司进行长期跟踪研究,也即投资所谓的“长坡厚雪”类型的公司。我国经济这几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需消费类产业在GDP中的占比不断提高,同时我们的高新技术类行业,也从2011年—2015年粗放型的快速发展,逐步变更为追求更有质量、更长期的发展模式。未来几年,我们认为,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从产业发展的宏观经济规律来讲,出口类低附加值的产值占比会越来越低,高竞争力的产品的产值会占比越来越大。也即,稳增长靠内需、强国靠科技的大局面。将经济发展方向映射到股票投资,我们长期看好科技类行业中的拥有核心技术,未来能站在全球产业链顶端的公司、长期看好我国新能源产业中已经具有顶级竞争力的公司、长期看好医药行业中厚积薄发有较大空间的公司、长期看好内需消费中高增长质量的公司。我们认为股票市场将越来越偏向于个股阿尔法的投资方式,个股分化将会持续加大,阿尔法收益将远超过市场、行业提供的贝塔收益。我们认为今年的市场大概率是震荡市,在证券市场目前的价格下,我们认为通过持续的深度研究,在持续成长的行业中选择内含价值不断增长的公司,能为基金持有人获得中长期较好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