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核心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中融核心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核心成长,代码004671)09月02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97元,累计净值为0.8197元。

  中融核心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3%,今年以来收益38.53%,近一月收益6.16%,近一年收益7.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拓,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电缆(持仓比例5.6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84%)、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70%)、台基股份(持仓比例4.55%)、移为通信(持仓比例4.15%)、中孚信息(持仓比例3.96%)、立思辰(持仓比例3.96%)、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71%)、通宇通讯(持仓比例3.0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产品秉持价值成长的投资思路,以行业景气度为着手点,寻找景气产业中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优秀公司,在股价低于合理价值的时候买入并持有,陪伴公司共同成长。一季度市场在国内外利好共振下全面回暖,海外方面,在经济疲软或将迫使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由紧转松提速的预期下,市场风险偏好继续回升;国内方面,业绩预告、商誉减值利空出尽,减税政策落地,科创板顶层设计基本成型,以及中美谈判良性前行等多因素催化下,市场创出2015年以来最好季度表现。操作方面,本基金保持了以科技成长股为主线的投资策略,取得了超越比较基准的较好回报。二季度股市分化较为严重,中美贸易战重启以及美国突然对华为的制裁,使得市场风险偏好极度降低,叠加科创板打新基金底仓配置需求,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取得了较好收益,而以中证信息为代表的中小盘成长股大幅回撤。操作方面,二季度本基金适度降低了股票仓位水平,配置方面保持科技成长股为主的基础上加配了部分医药消费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核心成长基金份额净值为0.750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内经济难言见底但对冲政策有望延续,最大的不确定性依然来自海外,贸易冲突以及“科技脱钩”问题仍未落定,但对市场的边际影响有望逐步趋平。总体来看,市场依然充满结构性机会,我们继续重点关注科技成长包括5G,云计算,IOT等细分领域的行业进展,以及长期受益内需增长的消费医药板块细分成长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