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B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3%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B,代码000841)09月02日净值上涨2.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50元,累计净值为1.1750元。

  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B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0%,今年以来收益5.95%,近一月收益4.63%,近一年收益3.52%,近三年收益8.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耀华,自2019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

  俞晓斌,自2019年05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4%。

  肖威兵,自2019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

  于鹏,自2019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4.0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67%)、口子窖(持仓比例1.02%)、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01%)、同仁堂(持仓比例1.0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注重权益类持仓和债券类资产的均衡配置。在个股选择上,我们关注对价值类个股的筛选,而在债券配置中,我们倾向于加大利率债的权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A/B级为1.141元,C级为1.121元;份额累计净值A/B级为1.141元,C级为1.121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2.89%,C级为2.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1.24%,C级为1.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伴随全球央行利率向下周期的重启,我们看好市场风险整体偏好提升,相对于成熟市场,新兴市场更加具备配置价值。我们认为外部环境对A股市场的边际影响在递减,全球范围的贸易争端对风险偏好的负面影响也逐渐在被市场消化,国内实体经济增速放缓风险也通过相应的政策对冲得到缓解。A股整体估值仍然偏低,科创板的推出有助于提高相应板块的活跃度以及提升整体的风险偏好。本基金在下半年积极加大权益类资产的配置,在个股选择上,我们倾向于基本面扎实,行业优势明显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