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代码373020)09月02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794元,累计净值为2.4995元。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41%,今年以来收益41.83%,近一月收益14.50%,近一年收益28.16%,近三年收益30.39%。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思郁,自2015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55%)、五粮液(持仓比例5.0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0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0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9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75%)、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5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4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市场一改去年持续整年的颓势,表现较为亮眼。一季度,政策刺激效力开始发挥,经济强劲超预期,流动性方面除了季节性的宽松外,也通过地方专项债等融资形式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社融数据出现明显回升,因此市场整体表现较好,热点频出,如5G、农业等;二季度以来,随着贸易摩擦出现反复,以及流动性边际上的收缩,经济略微承压,市场呈现震荡格局,但消费依旧是比较突出的亮点。上半年,本基金布局了处于历史拐点的养殖产业链,以及部分高景气度的5G龙头标的,二季度加大了消费行业的投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依然认为经济向下承压,但受益于庞大的内需市场,以及政策有效托底,经济增长韧性凸显,下行风险可控。虽然市场流动性短期内难言明显改善,但随着金融供给侧改革稳步推进,市场的无风险利率逐步下移。这样的环境对价值型权益投资最为有利。同时横向比较来看,中国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依然偏低,长期配置价值仍然较大。我们依然延续一贯的高景气度框架,同时结合估值,寻找最佳投资标的。未来我们看好在药企加大开发创新药的背景下相关产业链的投资机会;消费作为经济稳定器的地位越来越凸显,龙头公司优势进一步突出,无论是食品饮料行业,还是医疗消费行业,龙头公司的估值从中长期看,仍然具备投资价值;随着平价时代的日益临近,光伏产业龙头标的的成长确定性也逐步提升,目前的估值仍有提升空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