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银鼎新灵活配置,代码001339)09月02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60元,累计净值为0.9530元。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8%,今年以来收益9.27%,近一月收益6.41%,近一年收益0.22%,近三年收益-8.29%。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口子窖(持仓比例3.8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7%)、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5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27%)、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1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7%)、五粮液(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在贸易战缓和,风险偏好提升,全球流动性相对宽松的情况下市场呈现上涨态势,其中一季度涨幅较为明显,二季度以震荡回调为主。兴银鼎新还是坚持以相对稳健的策略进行运作。一季度产品兼顾蓝筹与成长,以大消费、新科技等配置为主。二季度主要配置于消费和TMT等板块。目前贸易谈判阶段性缓解,M1、社融、汽车销量等经济数据企稳回升,经济见底概率较大,我们对下半年市场表现有所期待,可以积极乐观对待。从当前投资策略来说,现阶段市场处于价值风格当中,产品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坚持精选个股,以蓝筹配置为主,成长配置为辅,并积极参与网下新股申购以及结合逆回购、国债等固定收益投资品种全面的进行投资运作,提升产品净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预计我国2019年经济增速放缓至6.2%左右,国内通胀形势预计继续温和上行,全年CPI同比增速预计在2.5%左右。目前贸易谈判阶段性缓解,M1、社融、汽车销量、工业增加值等先行指标企稳回升,我国经济大概率见底,总体来说,我们继续看好中国权益市场的中长期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