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优势企业净值上涨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鹏华优势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优势企业,代码00526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754元,累计净值为1.1754元。

  鹏华优势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1-29,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4%,今年以来收益58.64%,近一月收益11.06%,近一年收益38.1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5/64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00/78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7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陈璇淼,自2017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7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6%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0% )、五粮液(持仓比例5.30%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29%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07%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05% )、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02%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4%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6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2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41%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0%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19%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90% )、济川药业(持仓比例4.56%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20% )、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06% )、五粮液(持仓比例4.03% )、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01%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9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8.4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走势比较平稳,各个板块的景气发生分化,其中通信、农业、高端酒、医药CRO等板块表现出上行的景气,家电、汽车、智能手机、定制家居等板块表现出下行的景气,鹏华优势企业坚持组合分散,个股集中,将组合配置在食品、医药、农业、电子、通信、轻工等各个行业的优质个股,坚持价值投资,精选优秀龙头个股买入并且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净值增长率鹏华优势企业股票组合净值增长率38.49%;??业绩比较基准鹏华优势企业股票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1.89%;??跟踪误差12.79%??备注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19.446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6.7760%,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7.068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平稳的主基调不会变,强地产投资,弱基建及制造业投资格局变化不大,鹏华优势企业坚持精选各个景气板块的龙头个股,分散行业投资,获取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