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净值上涨2.5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3日讯 景顺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代码00668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6元,累计净值为0.96元。

  景顺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3-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今年以来收益-4.00%,近一月收益4.2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4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65/78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黎海威,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7%。

  徐喻军,自2019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北证券(持仓比例2.86% )、西部矿业(持仓比例2.83% )、中泰化学(持仓比例2.74% )、凤凰传媒(持仓比例2.74% )、华发股份(持仓比例2.36% )、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07% )、迪马股份(持仓比例1.87% )、圣农发展(持仓比例1.83% )、福田汽车(持仓比例1.79% )、浦东金桥(持仓比例1.67%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1.11% )、厦门空港(持仓比例1.06%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0.98% )、建发股份(持仓比例0.76% )、神州数码(持仓比例0.7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7.4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北证券(持仓比例2.86% )、西部矿业(持仓比例2.83% )、中泰化学(持仓比例2.74% )、凤凰传媒(持仓比例2.74% )、华发股份(持仓比例2.36% )、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07% )、迪马股份(持仓比例1.87% )、圣农发展(持仓比例1.83% )、福田汽车(持仓比例1.79% )、浦东金桥(持仓比例1.6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7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6月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6.0%,增速持平。6月PMI指数49.4,经济经历短期企稳后再度显示出疲态。6月PPI同比走平,环比下跌0.3%;CPI同比上涨2.7%,环比下跌0.1%,通胀预期维持平稳。6月M2同比增速8.5%,M1同比增速回升至4.4%,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同比增长10.9%,增速维持平稳。6月末外汇储备3.1万亿美元,受贸易摩擦影响,汇率波动加大。年初在稳增长和宽信用的金融政策引导下,伴随着中美贸易摩擦预期改善,市场情绪较为乐观,迎来一波估值修复行情。2季度开始,美国对华为等公司的禁令超出市场预期,引发投资者对贸易摩擦和科技竞争的担忧,市场在冲高后加速回落进入震荡调整阶段。上半年上证综指、沪深300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19.45%,27.07%和20.87%。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3月25日(基金合同生效日)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的宏观经济,全球经济面临增长放缓的风险,国内经济仍然存在下行压力。但随着中美贸易摩擦走向缓和,宽信用和稳增长货币政策延续,减税降费的实施,都会对经济基本面有一定支持。长期来看,改革创新是保持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在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对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持较为乐观的态度。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合理位置,具有较高成长性的行业和较强竞争力的公司,将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本基金是以中证500指数为基准的指数增强基金,我们的投资组合主要以基本面量化选股为主,风格上维持价值和成长之间的平衡,同时关注现金流良好和内生成长稳健的公司,在股市波动中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以期产生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